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60发售四个月 仍大量缺货一机难求!

2024-01-02 21: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据Counterpoint的数据,自华为Mate 60系列手机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但在发售四个月至今,仍大量缺货,甚至一机难求!

针对这种情况,余承东曾表示,华为Mate 60 Pro正在加班加点加急生产。

据悉,华为Mate 60 Pro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性能可与高通骄龙888 持平。

其不仅支持双卫星通信可拨打、接听卫星电话,并且能通过畅连应用发送或接收卫星消息

华为Mate 60发售四个月 仍大量缺货一机难求!

华为Mate 60 Pro遥遥领先”的技术,使华为完成从0到1”的跨越,极大地激起众多消费者购买力。

综合之前报道,华为Mate 60 Pro早在11月份就已开启90天预约申购

此次申购适合想买,但之前一直没抢到且不着急使用的消费者,但时至今日,Mate 60 Pro仍是供不应求。

近日,国内外不少专业机构对华为Mate 60 Pro,进行拆解,关注到手机搭载的新型麒麟9000s芯片。

其中,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吕延杰解读了华为新型5G芯片,称其跟先进质层的5G芯片还有3-5年的差距。

他坦言,华为终于解决了5G智能手机、先进5G芯片的问题,是一次重大突破

华为Mate 60发售四个月 仍大量缺货一机难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