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在日本上线龙年活动:买iPhone送龙年AirTag

2024-01-02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日消息,今天,苹果在日本官网正式上线了2024龙年活动,1月2日到5日期间,购买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即可获赠龙年图案AirTag追踪器。

具体活动内容为:凡购买指定苹果产品,即可免费获得价值最高3万日元(约合1515元人民币)的苹果礼品卡。

具体礼品卡金额取决于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例如,购买iPhone SE或第三代AirPods可获得4000日元的礼品卡,而购买15英寸MacBook Air就可获得3万日元的礼品卡。

除礼品卡外,前50000名购买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3、iPhone SE的用户,可获赠一枚印有龙年图案的限量版AirTag追踪器。

苹果在日本上线龙年活动:买iPhone送龙年AirTag

与在购买时能镌刻的普通龙图标不同的是,龙年限定的图案是一条抓着龙珠的龙,但也仅仅如此,在功能上并无任何特别的。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并不是农历新年,而是从2024年元旦开始就是龙年,与中国过了农历新年才是龙年有所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