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owVid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推全新视频生成模型FlowVid 保持视频高度一致性

2024-01-0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Meta清华校友联手提出的视频生成模型FlowVid,通过V2V模型在1.5分钟内生成一段4秒的视频,标志着AI视频生成领域的新进展。

  • FlowVid采用空间条件和源视频中的时间光流信息,实现了视频合成的高度一致性,通过对第一帧进行光流变换编码,使得视频帧之间保持时间连贯性。

  • 在用户研究中,FlowVid在及时对齐和整体视频质量方面表现出色,取得了45.7%的偏好率,远超其他V2V模型如CoDeF、Rerender和TokenFlow。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日 消息:近期,Meta与清华校友合作提出的FlowVid视频生成模型在AI领域引起了瞩目。该模型采用V2V技术,在短短1.5分钟内生成一段4秒的视频,标志着AI视频生成领域的新突破。

FlowVid通过利用空间条件和源视频中的时间光流信息,解决了V2V合成面临的时间连贯性难题。其核心思想是通过光流技术,对首帧进行扭曲以匹配后续帧,结合空间-时间条件,纠正光流估计的不足,实现视频合成的高度一致性。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312.17681.pdf

项目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flowvid

用户研究表明,FlowVid在及时对齐和整体视频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其他V2V模型如CoDeF、Rerender和TokenFlow,FlowVid获得了显著的偏好率,达到45.7%。这一优越性归功于FlowVid的解耦设计,通过编辑-传播过程,使用先进的I2I模型编辑第一帧,并在整个视频中编辑内容,从而实现了更长视频的生成。

研究人员还对FlowVid进行了与其他模型的定性比较,显示其在视频生成中的强大效果。这标志着AI视频生成模型迎来了元年,而FlowVid则在其中扮演着改变游戏规则的重要角色。总体而言,FlowVid的出现为AI视频生成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使得生成高一致性视频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