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开启商业运营:首旅目的地韩国、日本

2024-01-01 23: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16:45,爱达魔都号”向吴淞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申请启航,得到批准后,连续鸣笛三次,正式拔锚启航。

自此,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开始为期7天6晚的旅行,行程将包括韩国济州岛、日本长崎和福冈。

爱达魔都号”邮轮由中船集团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建造,总吨位13.55万吨,长323.6米,宽37.2米,最大高度72.2米。

船上有客房2125间,可容纳乘客5246人,配置高达16层、面积4万平方米的生活娱乐公共区域。

爱达魔都号还是一艘智慧邮轮,通过5G网络应用,全船可以覆盖Wi-Fi,游客能获得不亚于陆地的网络使用体验。

据爱达邮轮方面介绍,未来爱达魔都号”还将开启中国至东南亚国家的邮轮航线,为宾客提供长、中、短相结合的多样旅行度假选择,并适时推出海上丝绸之路邮轮航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