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499元!华为FreeBuds Pro 3龙年典藏版来了:连弹窗都有龙

2023-12-28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2024龙年将至,华为特别推出了FreeBuds Pro 3龙年典藏版,今天上午10:08预售,1月1日10:08正式开售,售价1499元。

这次的龙年版本诚意十足,包装采用新年红配色,并配有中华传统神龙的造型,非常喜庆。

耳机盒上还篆刻了降龙图案,眼睛正好处于指示灯的位置,亮起时刚好点亮龙眼,栩栩如生。

除了外观之外,这次的典藏版连弹窗动画都是单独定制,采用了祥龙图案作为背景,盘龙于手中,非常有气势。

至于配置方面则与之前保持一致,麒麟A2芯片,采用华为自研L2HC 3.0标准,传输码率可达1.5Mbps,采样率和位深达96kHz/24bit。

支持LDAC音频解码,获得HWA及Hi-Res双金标音质认证。

支持空间音频2.0,采用高分辨率空间模型算法,分辨率精度提升40度,时延降低25%,搭配六轴姿态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Pro 3是业界首个使用星闪连接核心技术Polar码技术的TWS耳机,实现了高码率和高抗干扰的蓝牙传输,保证了音频细节还原又实现了聆听不卡顿。

整机音乐播放续航33小时,支持IP54级防尘抗水溅,支持离线查找、多设备畅连、智慧播报等智能体验。

1499元!华为FreeBuds Pro 3龙年典藏版来了:连弹窗都有龙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