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红狐狸死在雪地里 知情人士:可能是游客随意投喂导致

2023-12-26 21:1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游客发视频称新疆网红狐狸死亡。

知情人士称,可能是由于游客随意投喂,狐狸代谢不了导致死亡。

对此官方回应称,是否为网红狐狸暂未确定,路边乞食的狐狸有很多。

公开报道显示,在新疆喀纳斯景区,游人常能遇见一只小狐狸,它充满灵气,不怕生人,每当游客经过,它都会眯着眼趴在路边,凭借独特气质,这只小狐狸在互联网上逐渐走红。

专家提醒,请勿随意向动物投喂食物,高糖,高脂肪,高添加剂等食品会影响动物心血管,影响繁殖。

另外,如果投喂的地点处于遮蔽不足、视野开阔的环境中,则会提高野生动物被天敌捕食的风险。

撒出去的食物,并不会完全被野生动物吃下,总是会多少残留于自然环境中,这会污染土壤和水源。

保护野生动物,就应该不去打扰它们,和它们和谐共存。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