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京东与特斯拉合作引热议!官方揭秘:送7台Model 3 10年使用权

2023-12-26 1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6日消息,近日,京东联合特斯拉发布的12月31日见”海报引起关注,有媒体猜测特斯拉将上架电商平台销售。

而今日,京东官方也亲自揭秘了合作一事,京东官微发布通知称,在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期间,将送出千万份实物好礼和10亿红包。

其中,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参与方式为,12月31日晚8点起,用户只需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即可参与活动。(点此抽奖)

京东与特斯拉合作引热议!官方揭秘:送7台Model 3 10年使用权

据悉,今年2月份时,特斯拉开设京东旗舰店,上架了第三代家充服务包、特斯拉U盘、钥匙卡片、TeslaMic无线话筒、Model Y玻璃车顶遮阳帘S2XY马克杯、Cyberwhistle哨子等周边商品。

但该旗舰店并不提供直接下订车辆的订购页面,并且,特斯拉的全部车型都是采用特斯拉直销的方式进行,特斯拉官网仍为其唯一车辆订购渠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