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推动 AI 硬件革新,人工智能硬件领域的十大杰出人物

2023-12-26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6 日消息:随着图形处理单元(GPU)短缺的持续,各公司及风险投资家正争相购买这些芯片以运行强大的 AI 模型。Nvidia(英伟达),一家在 AI 热潮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芯片巨头,宣布计划将驱动 AI 革命的 GPU 产量增加三倍。其他硬件初创公司也在争相开发 AI 处理器。

nvidia-gh200,英伟达,芯片,人工智能,AI

Insider 评选出了使 AI 智能化的顶尖 100 人,以下是在硬件领域的排名榜单。这些领导者来自谷歌、Nvidia、英特尔等大公司,以及 Cerebras 和 Ampere 等初创公司。

  1. David Brown,亚马逊 AWS 服务 亚马逊正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定制芯片,以赶上生成式 AI 热潮。Brown 是亚马逊 AWS 服务的负责人,负责这一努力。Brown 在亚马逊西雅图总部的一次活动中表示,亚马逊自己的芯片——Inferentia 和 Trainium——在价格性能方面优于竞争对手,包括 Nvidia

  2. Sanja Fidler,Nvidia Fidler 是 Nvidia AI 研究的副总裁,负责公司多伦多 AI 实验室。她在 170 多篇研究论文上署名,并对计算机视觉和神经图形学有特殊兴趣。

  3. Jack Hidary,SandboxAQ Hidary 正在探索 AI 与量子技术的交叉点。他的公司 SandboxAQ 最初在 Alphabet 的 X 大楼内作为一个研究单位开始,探索如何使用驱动 AI 的相同芯片运行量子工作负载。

  4. Sissie Hsiao,谷歌 Hsiao 负责谷歌的 Bard 聊天机器人以及语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 的工作,这两个产品都是谷歌展示其 AI 实力的重要产品。

  5. Michael Intrator,CoreWeave Intrator 和他的同事 Brian Venturo 在 2017 年开始购买 Nvidia GPU 来满足他们的加密挖矿爱好,今天,CoreWeave 通过云计算提供企业访问这些难以获得的芯片

  6. Renee James,Ampere James 是 Amper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开发用于数据中心的芯片。

  7. Sean Lie,Cerebras Systems Cerebras Systems 构建了特殊芯片,比如 Nvidia 等竞争对手的芯片大得多,据公司称,能够训练 AI 系统可能快数百倍。

  8. Daphne Luong,苹果 Luong 是苹果机器学习和 AI 的高级主管,负责公司 AI 模型的培训和开发。

  9. Sandra Rivera,英特尔 作为英特尔数据中心和 AI 组的负责人,Rivera 领导着英特尔的 AI 战略。

  10. 苏姿丰,AMD 苏姿丰是 AMD 的多年领导者。在她的领导下,AMD 的股价增值近 30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