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自然阳光直播注重转化,以多元化举措助力主播锁定潜在顾客

2023-12-25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直播已经成为了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和产品推广的重要渠道,自然阳光早在多年前就开始在这一渠道上进行深耕,并取得了非常理想的业绩。让很多人士有所疑问的是,直播属于一种toC的平台,而直销做的是toB的生意,自然阳光是怎么做好转化,并且将其打造成市场开拓中的主力的呢?

据了解,这个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难,自然阳光的健康主播们挂的小黄车不是公司的,而是主播们自己的,这样就做到了可以让公司不直接面对C端卖货。自然阳光要做的是全渠道赋能服务商,为了给众多的主播们创造便利,自然阳光分别在抖音和快手等平台都搭建了小程序,这样可以更好地帮助健康主播锁定潜在顾客。

值得一提的是,自然阳光还借助于技术的优势做到了服务商走到哪里,技术的支持就跟到哪里,在自然阳光的系统里,不存在流量的自动分配。流量本身怎么来的,就回到哪个服务商那里去,在技术的支持下,任何一个流量都实现了隐形关联。

自然阳光的员工团队还为服务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有专门的全渠道部门负责研究公域平台的运作机制,他们会帮着主播们把控在不同的时间节点播什么样的内容和话术,并且协助健康主播们回顾后台数据,遇到限流等问题也会适时提供分析建议,让主播们可以轻松应对。

自然阳光在开展直播的过程中,抵抗了很多干扰和诱惑,比如拒绝了大量主动谈合作的百万千万粉丝级别的大V,在自然阳光看来,他们的流量不聚焦、不能真正变现,流量再多也没有用,只有准确的垂直的流量才有意义。在市场拓展的过程中,自然阳光也拒绝了很多带产品谈合作的团队长,昙花一现的爆品和业绩,也不是自然阳光想要的。在垂直定位、力出一孔上,自然阳光的公司层与健康主播们达成了高度的一致,在推动公司直播业务的发展过程中无疑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自然阳光认为,虽然公司目前在重点做直播,但不一定会一成不变,因为过几年很可能又有其他的公域平台出现。对于自然阳光而言,前端的表现形式随时代变化而变化,但是后端的底层逻辑是始终不变的,保持创新的基因、保持迭代的能力将是公司赢在市场的底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