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保时捷/阿斯顿·马丁搭载苹果新CarPlay

2023-12-21 20: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新发布了其新一代CarPlay系统的预览效果。该系统预计将于2024年应用于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的车型中。这一新系统旨在将iPhone的用户体验无缝地融入到汽车中,支持驾驶员通过系统操作各种应用程序和信息,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功能。

根据官方消息,在目前的保时捷Cayenne车型上,苹果CarPlay已经可以控制音响、空调、灯光等常用功能,并将其组合成为“健康模式”,分别命名为放松、热身、焕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使用Siri进行语音模式选择。

新一代苹果CarPlay的目标是实现对仪表盘以及其他车内屏幕的控制,并且能够支持获取车辆行驶信息(如速度、电量、油量等)。同时,苹果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些数据并不会存储在手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4年推出的新款阿斯顿•马丁车型将会与这一新系统兼容。然而具体何时才能完全适应该系统仍然有待确定。

这一新系统不仅能够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还能为驾驶员带来更多的便利。例如,在驾驶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CarPlay来接听电话、发送短信以及查看导航信息等功能。

此外,苹果公司还表示,新一代CarPlay将支持获取车辆的行驶信息,例如速度、电量、油量等。但具体如何实现这一功能还需要进一步的研发。

总之,随着新一代苹果CarPlay系统的推出,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汽车中更加智能便捷的功能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