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文档、腾讯会议上线「自然模式」

2023-12-20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腾讯文档和腾讯会议上线了「自然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生态环保的办公和会议体验。

微信截图_20231220175736.png

在腾讯文档中,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自然模式」,获得一朵小红花,界面风格将切换为旗舰物种风,还可以选择国家公园动态背景和珍稀动物头像光标。在 PC 端使用腾讯文档时,选择国家公园主题动态皮肤,可以了解更多国家公园的科普知识,参与支持生态环保公益项目。

在腾讯会议中,用户可以选择国家公园版虚拟背景,享受绝美的自然风光,还可以选择动物主题款的头饰和边框,让会议形象变得更加可爱。使用国家公园虚拟背景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碳积分和福利。

腾讯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联合推出这一「自然模式」,旨在通过创意和产品功能引起人们对国家公园的关注,鼓励用户更多使用数字化办公工具,参与绿色低碳事业,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