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AI视频类工具又出黑马!Tonic可自动选择并转换视频中的片段

2023-12-20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近日,一款名为Tonic的AI视频平台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它在结合AI视频和内容消费方面表现出色。这一平台具有极低的视频AI转换成本,同时呈现出卓越的效果。Tonic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自动选择并转换视频的一小段,实现与原视频内容的完美融合。

image.png

下载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onic

该平台的视觉风格和交互设计特别吸引年轻用户,尤其是那些喜欢创作高质量短视频的年轻人。举例而言,用户初次进入时,手机会根据视频内容震动,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在视频生成的过程中,Tonic巧妙地将进度条设计成类似唱片机的悬浮形式,同时还配备了与画面内容相呼应的emoji点赞按钮。

目前,AI视频特效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尤其是以年轻人为主体的用户群体愿意拍摄和传播这些创意视频。平台与早期的快手和Snapchat等社交和内容消费平台相似之处,这些平台同样通过GIF工具和特效能力成功地转变成为热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