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710公里!理想MEGA动力曝光:售价低于60万元

2023-12-18 2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理想MEGA的动力信息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曝光。

据悉,理想MEGA搭载了一块容量为102.7千瓦时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710公里。

理想汽车此前曾表示,理想MEGA搭载的是理想和宁德时代联合开发的麒麟5C电池,不仅支撑起了超长续航,更实现了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全球最快的充电速度。

在电池的安全方面,MEGA搭载的麒麟5C电池,也远超国标的电池安全标准。

理想的麒麟5C电池电芯做到了在60C下,给电池充电达到200%,电池最终仍无明火、无爆炸,实现更极致的安全。

作为理想汽车首款纯电MPVMEGA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开启预订,售价60万元以内。据悉,MEGA将于2024年2月初开启量产,2024年2月下旬开启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宣布全新价格:MEGA降价3万元 售价52.98万元

    理想汽车今日宣布,自2024年4月22日起,其旗下2024款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及理想MEGA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无论是新定购的用户还是已定购但尚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新价格政策。理想汽车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周鸿祎建议理想MEGA改成四座版 李想:所有的四座版车都不舒服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北京车展上,周鸿祎建议理想创始人李想将MEGA改成四座版。周鸿祎表示:你要是有一个四座版,我觉得你那个车(理想MEGA)的空间会非常舒服;极氪009(光辉)就加了个隔板,你说光辉卖80万多,到底最后贵在哪?还是贵在这个定位和商务(属性)上。”对此,李想回应称,从专业的角度而言,我并不推荐四座版,因为四座版坐在了轴后。你可以试一试,所有的四座版车都特别颠,后座乘客其实舒适性是非常差的,只是它空间大,因为他坐在了后轮的靠后的位置,所以整个舒适性其实是非常糟糕的。”而在之前,周鸿祎公布了自己的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理想L7/8/9及Mega全新价格体系公布:最高下调3、老车主退差价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连特斯拉这样的国际巨头都无法置身其外,于昨日在中国市场官宣降价。作为国产新势力的佼佼者,理想汽车自然也无惧竞争,于今日公布了最新售价,即日起,2024款L7/8/9和理想MEGA,均将采用全新的价格体系,新定购用户及已定购未交付的用户均可享受新价格。目前已有老车主收到官方补贴通知,降价还给用户补现金,相比于特斯拉等,理想在这方面确实做得确实更加人性化。

  • 零跑朱江明称MEGA失利有偶然性:理想还是值得学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零跑创始人朱江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MEGA事件并表示,理想还是值得学习。朱江明表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可能根本就没想到。这次事件带有一定偶然性,不是必然的。”但从产品舒适性和功能设计各个方面,理想还是做的比较人性化、比较好,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现在也建了很多的标准化的设计,不是完全对标理想,只是说更关注�

  • 小鹏G6推出580长续航Plus版本 限时售价17.99万元

    小鹏汽车今日针对G6车型新增了一款580长续航Plus版本,定价为19.99万元,但限时优惠价仅需17.99万元,使得小鹏G6的起售价降至17.99万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款新推出的580长续航Plus版与之前的580长续航Pro版相比,虽然在一些配置上有所调整,但售价却降低了10000元。此次小鹏G6新版本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 曝光!月入刀,60万美区TikTok达人造富内幕……

    TikTok剥离法案的推进,似乎未改变平台的商业化步伐和生态链上各方参与者的投入力度。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该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的第二天,TikTok在洛杉矶举办了一场声势不小的Homeliving达人品牌聚会,邀请了一众美国达人机构和本地品牌参与。

  • 理想L6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