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HiOperator 推出基于 AI 的 SMSBot 以提升客户支持

2023-12-15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HiOperator 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 SMSBot 的新产品,这是一种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提供自动化和个性化的短信格式客户支持服务。

SMSBot 旨在通过智能方式处理客户查询,从而大大减轻品牌管理繁忙短信渠道的负担。据 HiOperator 首席执行官 Liz Tsai 介绍,短信支持通常需要投入大量人力,否则就有陷入交流死胡同的风险。

QQ截图20231215150607.jpg

为解决这一难题,SMSBot 将先进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技术引入熟悉的短信环境。它可以以类似聊天的方式与客户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提供帮助。尽管人工智能负责自动化回复的大部分内容,但关键的客户体验点由生成式模型生成,使交互更加真实有效。

随着消费者对即时在线支持的期待不断上升,HiOperator 的 SMSBot 功能应运而生。它代表了客户服务领域向智能自动化的重要转变,有望为企业带来更高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hioperato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