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家相亲携手央视《慈海鹊桥会》举办专场节目,节目全平台播放量破亿

2023-12-15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中旬,成家相亲受到央视知名相亲类电视节目《慈海鹊桥会》栏目组邀请,举办成家相亲专场。即,节目嘉宾由成家相亲提供,且邀请成家相亲首席婚恋咨询师、至 尊会员主讲师、中科院专家李晴雨老师,出任节目情感导师,和知名作家苏芩等业界知名人士同场,对男女嘉宾的情感问题进行点评,提供建议。

节目于 11 月 18 日,在湖北卫视、山西卫视、海南卫视、云南卫视、湖南卫视 5 家电视平台黄金时段播出,节目正片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账号、人民日报旗下官方机构、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等 52 个主流媒体账号发布。据统计,本期节目全平台播放量破亿,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 一。

成家相亲熟悉婚恋咨询师、至 尊会员主讲师、中科院专家李晴雨老师,现场就“两代人对择偶要求的选择差异”、“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儿还是两个家庭的事儿”等话题上,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不仅获得了现场主持人、其他情感导师以及嘉宾们的认同与肯定,更是引发了大众对于亲子关系和婚恋关系的思考与讨论。

成家相亲为节目推送的嘉宾,都是成家相亲平台真实用户,通过层层报名选拔,最终带着父母一起上节目为自己寻找幸福,他们不仅条件优秀、多才多艺,更是三观正直、家庭温暖。不仅给现场带去了欢声笑语,更是在下节目以后,收到了许多用户的联系以及赞扬。

不少家长,在节目播出后反馈,本来孩子是不同意家长在成家相亲帮他找对象的,但是被家长拉着看了节目以后,不仅相信成家相亲是一家有实力、有背景的相亲机构,更是看到了成家相亲老师的专业、相亲对象的真实,后来孩子同意了家长在平台上帮自己找对象。

本次,被央视《慈海鹊桥会》邀请举办专场节目,一方面,展现了成家相亲红娘老师的过硬的专业能力,以及平台真实用户的高颜值、高素质;另一方面,也向社会各界再次证明了,成家相亲是一家被央视等主流媒体重视认可的、拥有综合实力的相亲机构。

作为“父母帮孩子找对象”模式的首创者、婚恋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成家相亲未来也将再接再厉,造福更多的家庭,帮助更多孩子,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