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承认Gemini演示视频是剪辑版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2023-12-08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由谷歌DeepMind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它能够进行多模态推理,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Gemin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Gemin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谷歌大模型Gemini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AI系统之一,在语言理解、推理、数学、编程等多个领域均有卓越表现。它有三个不同规模的版本,可以满足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的各种需求,适用于不同的使用场景和用户群体。

该产品适用于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提高生产力、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以及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等多种需求。《Gemini》的多功能性使其成为一个适用于多种专业领域的强大工具。

《Gemini》的产品特色包括图像描述、视觉推理、多模态游戏、代码生成和文本图像交织生成。这些功能的多样性使其在AI技术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力。

以上就是《Gemin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