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为 iPhone 16 升级麦克风以改善 AI 增强的 Siri 体验

2023-12-08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计划对 iPhone 16 的麦克风进行重大升级,以提升全新的 AI 增强 Siri 体验。

Apple,苹果,发布会,iPad,iPhone,Mac

郭明錤在他最新的 Medium 博客文章中写道:「加强 Siri 的硬件和软件特性及规格是推广 AI 生成内容的关键。」他补充说,苹果的生成式 AI 抱负和将大型语言模型(LLMs)整合进 Siri 将严重依赖于改进的语音输入处理

为此,苹果正在为 iPhone 16 准备一项重大的麦克风升级,其中更好的信噪比是一个关键规格,将「显著提升 Siri 体验」,郭明錤说。新麦克风还将具有更好的防水性能。

这一升级与其他报告相呼应,这些报告暗示苹果计划将增强的 Siri 功能作为 iPhone 16 的一个关键卖点。预计 iOS 18 中将有由 LLMs 驱动的新 Siri 功能,而郭明錤的报告指出,苹果在今年第三季度重组了其 Siri 团队,以整合生成式 AI 和 LLMs。然而,郭明錤的预测也增加了其他传言的分量,即额外的设备上 AI 功能可能仅限于 iPhone 16 型号

据分析师的最新调查显示,瑞声科技和歌尔科技是 iPhone 16 的麦克风供应商,并将从规格升级中平等受益。「每部 iPhone 16 的麦克风平均售价将至少比 iPhone 15 高出 100-150%」,郭明錤说。「因此,瑞声科技和歌尔科技的收入和利润预计将因此次升级而显著受益。」

iPhone 16 系列将于明年秋天首次亮相,很可能是在 9 月,就像历次 iPhone 发布会一样。传言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四种型号阵容,这次每种型号的显示屏都稍大一些,可能还有触觉按钮和改进的摄像头。还有一些传言称,苹果将 Face ID 传感器移至 Pro 手机显示屏下方,这将导致灵动岛切口更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