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美股市值一度超越阿里 市值超1.34万亿

2023-11-30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白天,拼多多股价大涨超过4%,在美股的市值一度超过阿里巴巴,成为美股市值最高的中概股。收盘时,拼多多美股市值达1883亿美元(约1.34万亿人民币),与阿里巴巴市值差距不到20亿美元。

拼多多

11月28日,拼多多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的收入为688.4亿元,同比增长93.9%;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实现净利润155.4亿元,净利润率为22.6%。此外,第三季度拼多多的交易服务收入达到291.5亿元,同比增长315%,除了国内电商主站业务的收入增长外,业界分析,拼多多的跨境业务Temu的收入增长也有所贡献。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则持续走低,收盘跌2.68%。目前,拼多多与阿里巴巴在美股的市值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不到20亿美元。

11月16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发布了2024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阿里巴巴该季度的收入为2247.9亿元,同比增长9%,经营利润为335.84亿元,同比增长34%。

从长期来看,两家主营业务相近的公司今年以来的股价走势可以说是截然不同。拼多多从年初到现在已经累计上涨73.8%,仅在11月就上涨了39.75%。相反,阿里巴巴在今年的前11个月中,有7个月的股价出现了下跌,从年初到现在跌去了15.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