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d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宣布 Bard AI 聊天机器人现可回答有关 YouTube 视频的问题

2023-11-23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Google 宣布其 Bard AI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回答与 YouTube 视频内容相关的具体问题。尽管 Bard 在去年 9 月推出 YouTube 扩展功能时已具备分析 YouTube 视频的能力,但现在,聊天机器人可以为您提供有关视频内容的具体查询答案

Bard,谷歌,Google IO,AI,人工智能

公司在 Bard 更新页面上写道:「我们正在迈出 Bard 理解 YouTube 视频的第一步。例如,如果您正在寻找如何制作橄榄油蛋糕的视频,您现在还可以询问第一个视频中的食谱需要多少个鸡蛋。我们听到您希望更深入地参与 YouTube 视频。因此,我们正在扩展 YouTube 扩展功能,以理解一些视频内容,以便您可以与 Bard 进行更丰富的对话。」

在这次最新更新之前,Bard 的 YouTube 扩展仅用于查找特定视频。例如,您可以要求聊天机器人为您找到有趣的视频。现在,您可以询问聊天机器人有关视频内容的具体问题。假设您正在观看一段旅行视频,看到一个您非常喜欢的地方,您可以询问 Bard 这个地方位于何处。

这一宣布是在 YouTube 开始试验包括针对 YouTube 内容的 AI 对话工具在内的新生成式 AI 功能两周后发布的,此外还推出了一个总结视频评论中话题的新功能。

对话工具的回应是由大型语言模型生成的,这些模型利用来自 YouTube 和网络的信息。用户可以就他们正在观看的视频提出问题,随着视频播放,与 AI 的对话将同时进行。评论摘要工具利用生成式 AI 来组织评论部分的讨论主题,为用户提供人们所说的概览。

此次更新还随着 Google 向全球大多数国家的青少年开放 Bard 访问而来。搜索巨头在博客文章中表示,青少年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寻找灵感、发现新爱好和解决日常问题。」青少年可以询问 Bard 一些重要话题,如申请哪些大学,或更有趣的话题,如如何学习一项新运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