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测试新的 AI 驱动聊天机器人「YouChat」以增强观看体验

2023-11-0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 消息:YouTube 正在测试一款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能够与观众交谈,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

youtube 油管

YouTube 宣布,这个新的交流工具将提供「对你正在观看的视频的问题的回答,相关内容的推荐等,所有这些都不会中断播放。」这项名为「YouChat」的功能从周一起对「一小部分视频上的少数人」开放。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向美国的 YouTube Premium 成员推出,适用于安卓设备。

拥有实验性聊天机器人功能访问权限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精选视频下方的新「Ask」按钮来访问该工具,并通过询问有关视频的问题或选择建议的提示开始对话。YouTube 的发言人表示,该交流工具不使用谷歌的 Bard 聊天机器人。该发言人说,其回应「由大型语言模型生成,这些模型利用 YouTube 平台和网络上的信息。」

YouTube 发布了一个动画示例,展示了「YouChat」会话式生成 AI 功能的工作原理。

此外,YouTube 还在测试另一个实验性的生成 AI 功能,该功能总结了大型评论区的主题,为观众提供了一种更容易查看和赶上视频中正在发生的对话的方法。YouTube 表示:「我们希望这项功能将帮助创作者一目了然地了解他们的订阅者在谈论什么。」该测试正在「大量评论的少数视频」上进行;YouTube Premium 会员可以在 youtube.com/new上选择尝试该功能。

YouTube 的一位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我们将更多地了解观众如何使用这些新功能,并继续引入更多更新,使 YouTube 变得更加相关和有用」,并补充说该平台「仍致力于在我们在整个应用程序中引入这些功能时,将我们长期的责任使命保持在中心位置。」

这些功能是 YouTube 最近在 9 月份的 Made on YouTube 创作者活动中宣布的一系列其他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的补充。其中包括 YouTube Create,一款具有自动编辑、效果、滤镜和过渡功能的新应用;Dream Screen,它可以创建 AI 生成的视频和图像背景,为 YouTube Shorts 设置新的动态场景;以及 Aloud,一个 AI 驱动的配音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