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 正在全力发展人工智能:为创作者推出一系列 AI 驱动的新工具

2023-09-22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消息:YouTube 平台上,将有更多内容部分采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创作。该视频平台在周四的年度 YouTube 创作活动上宣布了几个新的 AI 工具支持创作者。其中,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推出的功能包括:AI 生成的照片和视频背景、AI 视频主题建议和音乐搜索等

youtube

YouTube 首席执行官 Neal Mohan 周四在公司年度 Made On YouTube 产品活动期间对媒体表示:「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地感受到自己能够创造,我们相信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使这一切成为可能。」他补充道:「人工智能将使人们能够将困难的事情变得简单,从而突破创意表达的界限。」 他表示 YouTube 正在努力将「这些强大的工具」带给大众。

一项名为「Dream Screen」的新功能将创建由 AI 生成的视频和照片,创作者可以将其放置在其 YouTube Shorts 的背景中。最初,创作者将能够输入提示来生成背景。YouTube 表示,最终,创作者将能够使用 AI 工具混合和编辑其现有内容,创作出新的作品。

在 YouTube 的创作活动上,该公司展示了 Dream Screen 的功能,只需短时间的提示,背景就能在数秒内生成。

此外,AI 工具还将开始影响创作者制作的内容类型。新的 YouTube Studio 中的 AI 功能将为潜在视频生成主题想法和大纲。YouTube 表示,AI 建议将私人化到个人创作者,并基于观众趋势。此外,一种基于 AI 的音乐推荐系统将根据创作者视频的书面描述,推荐使用的音频。

最后,YouTube 宣布了一项 AI 配音功能,可让创作者将其视频配成其他语言。YouTube 本年度早些时候从其孵化器 Area 120 中引入了 Aloud 团队来帮助制作该功能。

由于自去年的廉价生成式 AI 工具的爆炸式增长,数字创作者的创作方式已经发生了转变。随着 YouTube 母公司谷歌一直在投入其生成 AI 系统,YouTube 也逐渐推出了 AI 工具,其中包括视频摘要。在谷歌最大的产品搜索中,该公司已经在测试将 AI 搜索结果放置在顶部,以搜索生成体验的形式。

这些新的 AI 工具可能标志着创作者在计划、制作和结构化其内容方面的变化。AI 驱动的洞察可能会改变创作者加倍投入的内容种类,而 AI 生成的内容已经在 YouTube 上广受欢迎,将变得更加普遍。

作为对令人信服的深度合成材料传播的回应,其他平台如 TikTok 已经引入标签来识别生成式 AI 材料。同时,YouTube 还推出了一个名为 YouTube Create 的新应用程序,以方便创作者制作 Shor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