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 AI 平台起草法律文件而被停职

2023-11-2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一名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 AI 聊天机器人起草法律文件被停职一年。

📌 他使用了一个名为 ChatGPT 的人工智能平台来引用判例,但生成的案例是错误和虚构的。

📌 律师没有向法庭报告错误的案例存在,并且在提交文件后也没有撤回该动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一名科罗拉多律师因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来起草法律文件而被停职一年。

据报道,扎卡赖亚・克拉比尔(Zachariah Crabill)在5月份一起民事案件中使用了名为 ChatGPT 的人工智能平台,引用了他通过该平台找到的判例。然而,该平台生成了错误和虚构的案例。据称,克拉比尔在提交动议后没有向法庭报告错误案例的存在,也没有撤回该动议。

机器人写作AI写作AI记者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在法官询问克拉比尔可能存在的不准确之处时,克拉比尔将错误归咎于一名法律实习生。六天后的听证会上,他提交了一份宣誓书解释他在起草动议时使用了该平台。

裁决指出,克拉比尔违反了科罗拉多律师协会的多项职业道德规则。如果他成功完成90天的停职和随后两年的缓刑,剩余的停职期将被免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纽约时报指责OpenAI、谷歌和Meta绕过法律边界进行AI训练数据

    OpenAI、谷歌和Meta被指控在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存在不当行为。纽约时报的报告指出,OpenAI使用名为Whisper的语音识别工具从YouTube视频中转录音频,并据称OpenAI员工曾讨论这一行为可能违反视频网站的规则。纽约时报的报道引起了关于AI公司训练数据的合法性和道德性的讨论,也凸显了AI行业在数据获取方面面临的挑战和争议。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微软Azure AI平台增加新安全功能 可捕获客户AI应用中的幻觉

    微软的AzureAI平台最近添加了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旨在帮助捕捉客户AI应用中的幻觉、提示攻击和其他安全漏洞。这些功能由微软的首席负责人SarahBird介绍,并表示将易于使用,无需雇佣红队来测试他们构建的AI服务。该公司还努力扩展其提供的强大AI模型数量,最近与法国AI公司Mistral达成独家协议,以在Azure上提供MistralLarge模型。

  • 开源AI平台Lightning AI发布AI编译器“Thunder”以加速模型训练

    开源人工智能平台LightningAI宣布与Nvidia合作,发布了名为“Thunder”的下一代AI编译器,旨在加速人工智能模型的训练速度。据LightningAI称,该编译器在实际场景中相比未优化的代码,可将大型语言模型的训练速度提高高达40%。LightningStudios的产品可以按四个定价级别购买:个人开发者免费,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专业级;初创公司和团队的团队级别,以及大型组织的企业级别。

  • 冒泡鸭AI体验入口 多模态AI智能体互动平台使用指南

    冒泡鸭AI 是基于自研多模态大模型开发的AI互动平台,提供拟人、工具、内容、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的海量智能体。平台具有超长的上下文记忆能力和实时联网搜索能力,能够深度理解用户意图,并提供即时、准确、个性化的回复和选择。用户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AI智能体,以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和偏好。点击前往冒泡鸭AI官网体验入口谁适合使用冒泡鸭AI?冒泡鸭AI适用于寻求�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