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9年花费近27万吃海底捞 曾一星期吃了12次

2023-11-20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孔女士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在海底捞花了近27万元的截图,网友惊呼“太牛了”。

海底捞

孔女士说,自己是2014年11月底成为海底捞的会员,到现在已经有9年多了,一共吃了627次,消费总额达到了269120元,而且还想继续吃。 孔女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海底捞,几乎每周都要去吃,有过一周连吃12次,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都是在海底捞解决的经历。近27万基本都是自己花的,因为自己喜欢,所以一般会把公司或家庭聚餐都定在海底捞。自己会隔几个月就查一次消费金额和消费次数,看到数字增长就感到很开心。

从孔女士晒出的App截图可以看出,她的排名是0.01%,各种勋章都拿到了。

有网友评论说“如果只看价格就贵,如果看清洁,卫生,食材,服务,味道就不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