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交会启幕|亿达科创亮相双创品牌盛会

2023-11-17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7 日, 2023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创交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科学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赋能新赛道,共促新发展”为主题,重点聚焦“十四五”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和新兴优势产业,共谋创新创业发展之路。亿达科创高档副总裁文瑞、创新中心总监赵万民受邀参展,全面展示科技创新领域的多元成果及应用,并接受《广州信息时报》记者采访。

创交会是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构筑的创新型、平台型、开放型、枢纽型国际化创新创业成果品牌盛会,旨在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助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是、国际化、全方位、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服务平台,也是向全球释放“湾区引力”的重要窗口。

赵万民在采访中表示,我国为促进制造业稳定增长,提出“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出台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支持政策。”而新能源充电桩作为新基建范畴的重点项目,也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新能源充电桩作为国家新基建重点项目,从国家到地方相继出台补贴政策,为行业发展提供方向与支持。在此背景下,亿达科创自主研发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为不同类型充电桩所有者搭建集成运营运维监管的一体化充电服务运营生态平台,提供充电服务、结算交易、运维管控、故障预警、数据分析等服务。依托AI算法与AI大模型,围绕用户充电需求、充电桩状态、电网负荷等维度实现充电桩的智能调度和优化,并进行准确预测,有效支撑智能运营决策、智能运维安全、智能能耗分析等场景化业务应用,激活智能运营新价值。下一步,亿达科创计划以智能充电运营管理平台为载体,助力行业企业实现从传统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转变,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带动充电设备制造、智能控制、互联网等行业领域可持续发展。

同时,聚焦智能家电领域,亿达科创依托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自主研发智能销售系统,搭建起自有系统与品牌商系统、各渠道客户的数据链接,实现核心数据自主可控。根据内外销售量情况、上市周期情况、利润情况等核心数据,帮助企业打造爆款产品,并构建新品监控价值链驱动模型,以数字化驱动贯穿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用户等环节,引导企业进行运营方案的实时调整,助力企业全方位提高客户服务和营销效率,为企业提供从获客、激活、转化到成交的全流程全场景服务,推动企业实现智慧经营的全面升级,助推业务增长。

聚焦智慧医疗领域,亿达科创打造数字化断路器移动运维与云服务平台,利用物联互联技术研发实现设备制造商、设备以及用户之间的互通互联以及移动监测与云应用,并基于大数据分析试验及应用,优化完善设备健康管理、预诊断、设备预警提示、用户自诊断自服务、现场智能诊断以及远程专家会诊等功能,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数字化、信息化管理。

多年来,亿达科创聚焦智慧交通、智慧家电、智慧医疗、智慧能源等行业领域,以创新应用成果为载体,展示集产品研发、咨询规划、实施交付、系统集成、数据运营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端到端的专业服务和解决方案,助推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服务升级。

数字经济蔚然成势,创新创业如火如荼。亿达科创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资源优势赋能应用成果落地,助力行业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