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Moonshot AI月之暗面旗下Kimi Chat已全面开放服务

2023-11-17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Moonshot AI(月之暗面)宣布,旗下Kimi Chat 已经全面开放服务,不再需要内测资格。

微信截图_20231117085553.png

据悉,相比当前市面上以英文为基础训练的大模型服务,Kimi Chat具备较强的多语言能力。例如,Kimi Chat在中文上具备显著优势,实际使用效果能够支持约20万汉字的上下文。

同时,Kimi Chat通过创新的网络结构和工程优化,在千亿参数下实现了无损的长程注意力机制,不依赖于滑动窗口、降采样、小模型等对性能损害较大的“捷径”方案。

Kimi Chat官网导航:https://top.aibase.com/tool/moonshot-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