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鸿蒙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千帆起!华为再迎重磅伙伴:全力支持去哪儿旅行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2023-11-15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鸿蒙原生应用又有重磅伙伴上车!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今日华为与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共同宣布,全力支持去哪儿旅行鸿蒙原生应用开发。

HarmonyOS,华为,鸿蒙

据悉,双方将深耕以全场景体验为核心的连续性服务,让去哪儿的服务得到更高效、更优质的分发,把更优质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在此之前,网易、美团等多家互联网公司发布和鸿蒙系统有关岗位招聘,加快推进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转型。

据了解,目前华为已经与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在社交、影音、游戏、资讯、金融、旅行等18个领域全面展开合作,全力推进鸿蒙生态建设。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

这也意味着,今后鸿蒙和安卓应用不再兼容,万物互联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开始发力起跑。来自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正加速融入鸿蒙生态,鸿蒙生态千帆起”的景象已然形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