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发布自研夸克大模型:整体能力已超GPT-3.5

2023-11-1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智能信息事业群今日正式发布全栈自研、千亿级参数夸克大模型。

据介绍,在CMMLU权威大模型性能评测中,夸克大模型成绩位列榜首,根据评测显示,夸克大模型整体能力已经超过GPT-3.5,在写作、考试等部分场景中优于GPT-4。

夸克大模型是基于Transformer架构、自主研发的多模态大模型,每天会对亿级的图文数据进行训练和精调,具有低成本、高响应、综合能力强等特点。

阿里发布自研夸克大模型:整体能力已超GPT-3.5

同时,夸克大模型还将衍生出通识、医疗、教育等垂类模型,可以提供AIGC、智能检索的专业服务。

在国内专业考试测试中,夸克大模型高考成绩接近满分,并以486分的高水平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这是名副其实的学霸”。

应用方面,夸克大模型将应用于通用搜索、医疗健康、教育学习、职场办公等场景,夸克App亦将借助这一大模型全面升级。

阿里发布自研夸克大模型:整体能力已超GPT-3.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