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映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Dreamina内测资格申请入口 抖音Dreamina在哪里获得邀请码

2023-11-10 13: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旗下的视频剪辑软件剪映现在发布了AI工具Dreamina,这是一个AIGC工具,可以根据一段文字生成四幅由AI生成的创意图,那么如何参与Dreamina内测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申请方法。

1.jpg

抖音Dreamina内测申请入口

Dreamina是一款由抖音出品的图片创作工具,属于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领域。用户可以根据一段文案,生成四幅由AI创造的图片,这些图片有不同的风格和主题。用户还可以对生成的图片进行编辑,包括调整图片的比例和选择不同的模板类型。

目前,Dreamina还在内测中,未来可能会用于抖音的图文或短视频的内容创作,丰富抖音在AI创造方面的内容库。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Dreamina的最新资讯,你也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