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征求用户关于提供更快 Bing Chat 或更快 DALL-E 3 的反馈

2023-11-06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微软 Bing Chat 团队日前宣布,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现在正式向广大用户征集反馈,决定下一步优化工作的重点。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Windows 和 Web 体验团队负责人 Mikhail Parakhin 在 X 平台上发起了一项新的投票,询问用户是更希望提升 Bing Chat 的速度,还是加快 DALL-E 3.0 的处理效率。

自从去年 9 月底 Bing Image Creator 集成了 OpenAI 的 DALL-E 3.0 以来,用户数量的大幅增加导致 AI 艺术创作速度有所下降。微软当时表示,他们正在增加 GPU 以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微软也在不断完善 AI 监管机制,确保 Bing Image Creator 在处理无冒犯性测试提示时不会出现问题。

此次投票自今晚早些时候在 X 平台上启动,尚未可见最终哪一选项将胜出。投票将持续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间。

此外,微软之前承诺将为 Bing Chat 引入的一些新功能,包括第三方插件支持等,目前仍处于待发布状态。该功能自 5 月宣布以来一直在为限定用户群体测试中,微软尚未宣布这一新功能的正式推出。这可能也影响了「无搜索」功能的发布,该功能预计将作为插件之一在未来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