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必应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必应聊天将推出「#NoSearch」功能:排除网页搜索结果

2023-07-0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必应Bing)的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宣布即将推出「#NoSearch」功能。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这一消息是通过 Parakhin 在官方 Twitter 账号上的一条推文传达的,他回应了一位用户关于 Bing 聊天功能的问题。当被问及 Bing 聊天是否可以在回答中排除网页搜索结果时,他给出了一个暗示,称「#nosearch 即将到来」。

这个引人注目的声明暗示了一项新功能,可以简化平台的回答,并在不依赖互联网的情况下呈现更精确的信息。

Parakhin 的推文引起了用户的热议。尽管有关该功能的实施细节和发布日期尚未披露,但 Bing 聊天不再搜索互联网以获取答案的能力的想法具有巨大潜力。这将为用户提供了自定义对话和获取与其偏好和需求相符的相关信息的机会。

即将推出的功能有可能进一步确立聊天机器人作为不同领域用户的重要工具。它还将解决依赖于网页搜索并非总是必要或有效的情况。用户可以从更精确、更有针对性的回答中受益,这些回答可立即提供关键问题或快速查询所需,避免了浏览可能与问题无关的搜索结果的麻烦。

此外,微软还分享了一篇关于改进的博文,重点讨论了特定聊天回答中响应延迟峰值的降低。

博文强调了 Bing 最近推出的完全改进的内部对话系统的后端系统。这次重大更新使处理第一个令牌所需的时间减少了 25%。此外,延迟稳定性的改善在降低间歇性性能峰值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此外,微软还扩展了 Bing Image Creator 的可用性,以便在 Skype 对话中生成图像。AI 聊天机器人在体育主题回答能力方面也进行了显著的改进,提供更准确和全面的回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