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温州首家苹果Apple Store万象城店即将开业 大中华区店面数量已达56家

2023-11-03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Apple Store温州万象城店将于11月4日开幕,而搭载 M3 芯片的新款 24英寸iMac和搭载M3、M3 Pro、M3 Max芯片的新款 MacBook Pro也将在此店首发。

这家店将是苹果在温州的第一家、浙江的第四家以及大中华区的第56家零售店。

其位置坐落于温州市瓯海区瓯越大道1999号,温州万象城L1层。

据介绍,该店采用了通用设计原则和植物材料,号称体现苹果对无障碍及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同时,该店拥有超过100名高度专业的成员,还将举办由Apple Creative培训师主讲的Today at Apple 费课程。

这些课程包括基础设备使用入门、面向青少年的编程课、探索摄影及摄像等课程,并提供为行动不便、视障或听障人士提供便利的专属无障碍课程

此外,该店提供了多种桌面和座椅高度,也为轮椅使用者提供了更多行动空间的无障碍通道,并在 Today at Apple 区域提供扩展助听装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