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店优惠券设置错误亏损500多万:老板关店 恳请买家退款

2023-11-03 07:04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据报道,一位网店老板表示,由于店铺运营参加双11活动时,优惠券设置错误,导致原本价值100多元的鞋子被卖成了几元钱。

在很短时间内,商品卖出了5万多单,损失500多万元,实在无法承受这样的损失,只能关店谢罪,恳请所有买家退款,感谢已经退款的朋友。

对此,有专家表示,电商平台应该形成长效机制处理类似情形,快速反应,高效裁定,及时保护,具体可以尝试从几个方面着手:

1、电商平台采取技术措施,对于部分价格与商品类型、数量明显不匹配的商品或者订单,或者突然大量出现的订单,进行预警,提醒商家。

2、电商平台制定商家标价错误、买家恶意”下单行为的内部处理规则,商家通知平台或者平台自主发觉之后,人工处理,快速反应,高效裁定,保护”账户,相关店铺在保护期”暂时不适用逾期发货的违约责任和保证金扣除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