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明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有望实现增长

2023-11-02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美国时间11月2日发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这一季度通常是苹果营收开始回升的时期,尤其在秋季新iPhone上市的推动下,营收预计将较上一财季更高。

Apple AirPods Pro 2代,USB-C接口,苹果,无线耳机,TWS耳机,iPhone15

分析师们的平均营收预期为892.5亿美元,范围在878亿到921亿美元之间。苹果在上一财年的第四财季营收为901.46亿美元,因此分析师们预计苹果在2023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也有望增长。

苹果在第四财季推出了iPhone1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等新产品,这些产品在上市后的一个多周内,初期可观的出货量将推升苹果这一财季的营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