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产业互联网平台怎么搞,才能让自己更挣钱、更值钱?

2023-10-27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前言

当消费互联网的红利见顶,发展模式难以为继时,必然要打破已形成的发展模式,通过反向行动来实现新的发展。

正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我们才看到了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出现。

在实现产业互联网过程中,如果我们只是沿袭消费互联网模式,是无法跑通市场的,必然要找到真正适合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新模式,才能迎来新发展!

那么,究竟什么才是实现产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呢?如何才能构建既挣钱、又值钱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如何避开平台构建中遇到的大坑?如何做高产业互联网平台估值?国企民企如何携手合作,通过平台构建推动产业集群转型升级?

构建秘诀

如何搭建既挣钱、又值钱的产互平台?

标杆企业参访+大佬闭门授课+学员开班晚宴

助你进阶提升+对接资源+推进合作

环节丰富,收获多重,就差你了~

01第 一天: 2 家产业互联网标杆参访

1、上午走进产业互联网标杆:化塑汇
11 月 3 日上午,万联网将携全体课程高管学员,走进卓尔智联旗下化工电商平台、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化塑汇】,了解其构建化工·塑料产业链集成服务平台的近 10 年进阶之路,学习其“高频交易+供应链金融+智慧物流+数字仓储+信息科技+数据风控”全场景供应链服务体系,与其高管交流互动,并建立合作联系。

2、下午走进产业互联网标杆:找钢产业互联集团

11 月 3 日下午,万联网将携全体课程高管学员,走进产业数字化先锋军、钢铁全产业链交易平台【找钢产业互联集团】,了解其跃居产业数字化先锋军的 11 年发展历程,学习其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运营思路,与其高管交流集团战略布局及业务发展模式,并助力万联研修班高管学员与其建立合作联系。想要加入万联研修班之找钢互联集团参访团的朋友,立即扫码报名,名额有限,满人即止。

02第二天:学习征战产业互联网时代的 7 大法则

1、内容要点:实体经济老手带你搞懂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新法则

①新时代下,产业发展模式发生了哪些变化?

6 大案例解析,拆解千亿产业互联网平台巨头的秘籍

②如何构建更挣钱、更值钱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头部产业互联网企业都在用的 7 大法则

③为何你的产业互联网项目没有高估值?

4 大案例全盘拆解,教你做高平台的估值思路

④新兴产业“AIGC”如何赋能细分产业?

生成式AI产业分析应用,找到增长新势能

2、授课大佬:知名企业投资人、产业互联网操盘老手

颜艳春 盛景嘉成基金合伙人,山丘联康创始人兼董事长

也是《第三次零售革命》和《产业互联网时代》作者,他还是中国第 一家纳斯达克上市的软件公司eFuture富基控股的创始人。

几十年来一直沉浸在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零售业革命和AI时代等前沿领域深入探索,颜艳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观点和实践。

在业内,颜艳春是知名的数字经济、产业互联网和新零售专家,他在如何借助 AIOT 智能物联网、ABCD(AI 人工智能、Blockchain 区块链、Cloud 云计算、Data 大数据)、BT(生物技术)等新技术打造新消费、新零售、新服务、新物流、新制造、大健康和新金融等新经济超 级物种,有着深刻的洞察和实战经验。

他帮助了一大批数字经济标杆企业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取得了突破性的成长,是产业共同体和产业路由器理论的创始人和实践者。

这是一位实体经济的老手,互联网的老兵。

3、特别环节:开班晚宴,拓展合作

11 月 4 日晚,万联网将于上海隆重举办“第 17 期数字供应链与产融创新研修班”开班晚宴,盛邀多位神秘嘉宾出席,与研修课程高管学员共享开班晚宴,助力学员链接多重高净值人脉资源,挖掘商务合作机会。

03第三天:学习0-1- 100 搭建产业互联网平台

1、内容要点:资 深产业互联网专家带你0-1- 100 构建产业互联网平台

①产业互联网发展走势如何?巨头们都是怎么做的?

3 大产业互联网标杆案例全盘分析,找对模式赚大钱

②产业互联网平台搭建要避开哪些致命雷区?

前人踩过的搭建 10 大坑及未来面临的 5 大挑战

③如何从0-1- 100 快速构建产业互联网平台?

从观局-入微-破局-重构,直击平台落地构建路径

④如何结合“科技+金融”助推产业互联网平台发展?

“数实融合+产业融合+产融结合+国民企合作”助推攻略

⑤如何以产业互联网平台为引,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政府+国企+供应链公司+产业平台”最 强合作攻略

2、授课大佬:资 深产业互联网专家、 20 年大宗管理经验产业老炮

黄贵生 资 深产业互联网专家、万联网首席产业互联网顾问

曾任东煤交易总裁、泰德煤网副总裁、桑扶兰集团总裁、发改委公务员,国内资 深产业互联网及供应链金融专家咨询顾问专家

具有 20 年大宗领域管理及创业经验,擅长产业互联网平台设计与运营,供应链金融产品设计与运营,产业集聚区域打造产业赋能平台

曾主导构建了国内大宗煤炭产业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平台——东煤交易,从 0 开始做到 200 多亿供应链金融服务规模

深入研究大宗交易、供应链服务、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在大宗商品、草牧业、制造业等行业领域颇有建树,拥有链接者集团、泰德煤网、草都草股份、汇聚惠等平台与系统构建的项目经验

欢迎想要/正在搭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供应链公司、贸易服务商、科技公司等,或想要推进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的地方国企,于 11 月3- 5 日,报名参与由万联网开设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专题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李老师报名。

2 大实战专家强强联手,手把手教你0-1- 100 构建产业互联网平台的路径及发展法则,揭秘构建中最致命的 10 个大坑以及未来面临的 5 大挑战,带你打开新思维,找对模式赚大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