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推出Snapdragon Seamless技术,支持用户的不同终端以统一的整体工作

2023-10-27 10: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要点:

  · Snapdragon Seamless是一个跨平台技术,可实现多台终端跨多个操作系统无缝连接,共享外设和数据。

  · 包括微软、Android、小米、华硕、荣耀、联想和OPPO在内的公司正与高通合作,打造Snapdragon Seamless赋能的多终端体验,该技术最早将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发布的终端平台上落地。

  在 2023 骁龙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推出跨平台技术Snapdragon Seamless,让使用Android、Windows和其他操作系统的骁龙终端发现彼此,并能像使用统一的整合系统般工作以共享信息。

  德勤《 2023 年网联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每个美国家庭目前平均拥有 21 台数字化终端,但不同终端之间,尤其是不同制造商的终端之间信息传输通常并不顺畅。这将限制消费者的选择余地并导致锁定效应,即消费者为了实现其终端间的协同工作而不得不只从同一制造商处购买产品。凭借Snapdragon Seamless,终端制造商和操作系统合作伙伴可以面向消费者增强并扩展其提供的多终端体验,例如:

  · 鼠标和键盘可在PC、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无缝使用

  · 文件和窗口可在不同类型的终端间拖放

  · 耳塞可根据音源的优先级进行智能切换

  · XR可为智能手机提供扩展功能

  高通技术公司副总裁兼可穿戴设备与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Dino Bekis表示:“Snapdragon Seamless打破了终端和操作系统之间的壁垒,是真正秉承‘用户至上’理念的跨终端解决方案。”

  全新优质移动平台第三代骁龙8、全新优质PC平台骁龙X Elite和高通的可穿戴平台与音频平台现已支持Snapdragon Seamless。未来,Snapdragon Seamless将扩展至XR、汽车和物联网平台。包括微软、Android、Xiaomi、华硕、荣耀、联想和OPPO在内的公司正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利用Snapdragon Seamless赋能多终端体验,该技术最早将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发布的终端平台上落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