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正畸科技:Dr.Conchita Martin谈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申请建议

2023-10-26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聚焦创新与临床转化,面向全球张开怀抱,年度预算可达 70 万美元,2023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2023 IOF Research Grants Program)正式向全球正畸研究者发出申请邀约!IOF创始专家委员会成员、IOF科学委员会成员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CM)牙科学院正畸学和研究方法学教授Dr.Conchita Martin带来了项目的申请建议。

Dr.Conchita Martin:“首先,我们建议研究者应认真阅读并遵守IOF研究资助的申请指南,包括格式、页数限制和提交要求,按照申请函框架内容的规定,在特定部分填写恰当信息,并明确列出各项研究目标,清晰阐述主要和次要目标。涉及技术性过强的部分,申请者应简化内容,确保其易于理解”

作为一个面向全球的科研资金支持计划,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不设地域限制,首期项目即收到了来自全球逾 11 个国家或地区的 64 项申请。为确保专业性与中立性,项目力邀全球知名正畸专家组成委员会,对所有申请进行专业、全面审核,组织标准化评分,并给予专业指导建议。面对不断增长的申请需求,以及申请项目愈发广泛的研究领域,今年项目的评审专家阵容更是由 12 位升级为 19 位。

通过临床研究资助项目,IOF国际正畸基金会期望助力每位有志于正畸事业的牙医,成就自己的正畸梦想。

I2023- 2024 年度,IOF临床研究资助预算可达700, 000 美元(根据情况进行调整,最终解释权归IOF所有),用于资助不同类目的多个研究项目。每个类目都包含数个奖项,由来自全球 7 个国家和地区的 19 名知名正畸专家组成的IOF科学委员会根据申请书的质量来进行评定。

2023- 2024 年度, IOF临床研究资助项目将重点关注以下研究领域:牙齿移动的生物学及组织工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获取及在正畸临床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正畸中的基因治疗;患者报告的结果测量(PROMs);个体化治疗;创新矫治器技术。

关于IOF国际正畸基金会:国际正畸基金会IOF(International Orthodontics Foundation)由松柏投资集团联合全球十余位口腔正畸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国际上虽有一些针对正畸领域的学术组织,但是其覆盖面、学术资源供给依然不足以满足全球正畸从业者的需求。IOF的十几位创始专家委员来自北美、欧洲和中国,以国际标准和惯例进行规划运作,致力于将IOF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国际高度、全球视野、深度服务于正畸领域的学术平台。作为一个专注于正畸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OF旨在通过促进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鼓励技术创新和转化、加强全球学术交流与共享、提供临床研究资助等方式,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的协同发展,积极改善大众口腔健康水平。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www.iofglobal.org 或公众号:IOF研究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