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代高通S7/Pro发布:突破蓝牙连接距离 性能提升6倍

2023-10-2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骁龙峰会上,高通不仅仅发布了骁龙8 Gen3,还推出了最先进的音频平台第一代高通S7/Pro。

这是一款专为耳塞、耳机和音箱设计的音频平台,超低功耗和性能都达到业内顶尖。

第一代高通S7/Pro的性能是前代平台的6倍,AI性能是前代平台的近100倍,并以低功耗带来全新层级的超旗舰性能。

其中,S7 Pro更是首次支持高通扩展个人局域网(XPAN)技术和超低功耗Wi-Fi连接的音频平台,远超目前仅利用蓝牙所实现的连接距离,能够在全屋、楼宇或园区内都不断连。

第一代高通S7/Pro发布:突破蓝牙连接距离 性能提升6倍

此外还支持高达192kHz的多通道无损音乐串流,以及面向游戏的增强多通道空间音频。

配合上第三代骁龙8和骁龙X Elite的骁龙畅听技术,第一代高通S7/Pro能够发挥出前所未有的音频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