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arsetto百胜图:我们决定大胆探索咖啡风味之旅

2023-10-23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各位图粉们,Barsetto百胜图精品咖啡豆迎来大升级啦!

除了经典的金奖拼配和坚果拼配,这次我们还带来了 2 支SOE系列:花魁SOE和耶加雪非/夏兰G1,满足喜欢不同风味的你。

20+家合作庄园,

3000+次测试烘焙数据,

2000+次杯测试验

百胜图咖啡团队深耕咖啡行业多年,与全球 20 多个精品庄园达成合作关系,长期稳定供应优质咖啡豆;在1000- 2000 米高海拔的咖啡产地直采咖啡樱桃,并经由资 深咖啡师团队全程把控质量。

甄选精品生豆

选用了SCA评分 84 分以上的高品质咖啡豆。并且采用人工采摘的形式,挑选出瑕疵豆,保证粒粒精品。

Q-Grader杯测师认证

严控咖啡风味,还原不同产区风味,突显咖啡豆独特风味优势。

风味指引

风味鉴赏

咖啡豆已经有了,如何做一杯满分咖啡?

别慌!每包咖啡豆都附赠 1 张大师风味卡片,内含咖啡豆信息与Barsetto百胜图咖啡机推荐使用配方,让图粉可以居家品尝醇正风味,即享精品咖啡。

无论是经典的意式拼配,还是全新的SOE拼配,皆可随心选择,一起踏上精品风味奇遇,让自然风味在杯中自然展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