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Open Series规格曝光:双曲面设计、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

2023-10-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透露,一加新推出的Open系列海外机型规格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双屏设计,搭载了7.82英寸2K内屏和6.31英寸2K外屏,支持120Hz LTPO 3.0刷新率。同时,该手机的峰值亮度达到了2800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技术。

在性能方面,一加Open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配备了16GB LPDDR5X内存和512GB UFS4.0存储空间。此外,它还配置了三个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光学防抖)、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64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带光学防抖),同时配备了两个前置摄像头分别为2000万像素和3200万像素。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具备其他特点。它搭载了X轴线性马达、IP4X级防护功能,支持WiFi 6E / WiFi 7和蓝牙5.3技术。电池容量为4805mAh,可选择67W或80W的快速充电。在颜色方面,这款手机有不同的重量版本可供选择。

一加Open采用了常规尺寸的设计,手机边框进行了扁平化处理,整体机身呈现方正的外观。同时,该产品也保留了一加标志性的三段式静音模块。此外,该手机的折痕控制表现出色,并且可能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预计一加Open将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