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ivitai最新资讯  > 正文

SD模型交流网站Civitai上线模型训练功能

2023-10-1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Civitai最近上线了Lora模型在线训练功能和货币化系统,让用户能够打赏模型作者并支付货币进行在线模型训练。

2. 与Civitai相似,国内的模型交流软件liblib.ai也提供Lora模型训练功能。对比发现Civitai的训练效果更好,但liblib.ai的速度较快。

3.Civitai打标详细教程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StableDiffusion/comments/118spz6/captioning_datasets_for_training_purposes/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最近,知名的SD模型交流软件Civitai线了Lora模型在线训练功能和货币化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使用Civitai训练他们自己的Lora模型,并有机会打赏模型作者。不仅如此,在线模型训练还需要支付一定数量的货币。

image.png

当然,国内的模型交流软件liblib.ai也提供了类似的Lora模型训练功能。据歸藏体验对比发现,liblib.ai的用户界面和交互非常直观,让即使没有训练过Lora模型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

Civitai的训练过程相对规范,但训练进度和时间不太清晰,不过Civitai提供了详细的教程,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如何训练模型。Civitai打标详细教程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StableDiffusion/comments/118spz6/captioning_datasets_for_training_purposes/

两个网站都支持上传图片和打标的流程,以及直接上传处理好的素材包。在速度方面,liblib.ai明显比Civitai快。

以下是歸藏训练的模型,感兴趣的可以下载体验:

Civitai:https://civitai.com/models/164865/runstyle

liblib:https://www.liblib.ai/modelinfo/6d99669755e04bdfa37891102f31a60d?mine=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