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移动采购华为120万台手机,国产手机再次崛起!

2023-10-17 22: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国移动计划购买华为Mate60权益版等5款手机产品终端,总数量为120万台。这是中国移动今年9月发布的华为Mate60系列预售活动页面后的一次采购行动。据供应链经理和分析师透露,华为在年初以来一直在增加库存,包括镜头、相机、印刷电路板和其他零部件,以实现既定目标。

华为的目标是在2024年将手机出货量增至6000万至7000部,相较于去年和今年的出货量翻倍。距离华为Mate60系列上市已一个月有余,但仍然有许多消费者投入在该系列机型的抢购中。

华为Mate60系列虽然称不上是市面上最好的手机,但它必定是目前国产化最高的手机,它的背后涵盖了许多国产供应商和产业链,促使国产手机达到又一个新高。

此外,在7月7日举行的HDC.Cloud 2023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推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产品——盘古Chat。这款产品可能与移动通信技术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