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2023-10-17 08: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小米公关负责人王化今天进行了官方爆料,明确表示自研系统绝不会叫MIOS、MiOS、缪斯、盘古等名称,因为这些名称与iOS系统名的归属有关。目前市场上有一些传言称该系统可能被命名为Mina,实际上这是过去海外销售的电视棒系统命名。

王化还透露,在小米内部,这个自研系统是一盘大棋,保密程度非常高,只有少数人才知道整体的架构和规划。他强调关于这个自研系统的信息很快就会公布出来,在未来某个时候很可能会在小米14的发布会上透露一些详情。

据悉,小米自研系统的路线与鸿蒙相似,也将打通多设备实现万物互联。它将覆盖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并实现多设备协同操作和信息互通。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