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2023-10-15 17: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

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

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

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

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此外,百度地图自研落地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实现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