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2023-10-12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 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

1.jpg

@AKA万女士 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 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工位暂时还在)。”

2.jpg

之后微博账号为“小米社区”的账号也发文称:“十分抱歉!因为系统Bug,出现状况,我们已于12点紧急处理完毕,恢复了雷总社区帐号的正常显示。(中午还吃着饭呢,突然得知这个bug立刻冲回工位紧急处理,担心晚回去一秒就要失去自己的工位了555”。

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