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魔戒:咕噜最新资讯  > 正文

《魔戒:咕噜》道歉信被指使用ChatGPT生成 开发团队毫不知情

2023-10-09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 《魔戒:咕噜》因技术问题、重复游戏性等多方面问题受到负面评价。

- 有报道指出,Nacon发布的道歉信使用ChatGPT生成,开发团队Daedalic Entertainment对此毫不知情。

- 由于资金和时间限制,游戏开发经常出现缩减内容、赶工上市等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9日 消息:近日有报道指出,备受诟病的游戏《魔戒:咕噜》的开发团队Daedalic Entertainment声称,此前Nacon发布的道歉信是使用AI语言模型ChatGPT生成的,开发团队对此毫不知情。报道还透露了《魔戒:咕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境。

《魔戒:咕噜》于今年上市后获得了大量的负面评价,成为2023年评价最差的游戏之一。无数玩家和评论员指出技术问题是导致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此外游戏性重复、故事无趣、图形效果差等问题也招致诟病。可以说,在许多方面这款大制作皆未能达到玩家的期待。开发团队最近透露了游戏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

Daedalic Entertainment的匿名员工在接受德国游戏媒体GameTwo采访时谈到了他们与发行商Nacon之间的关系。他们透露,Nacon通过官方Twitter账号发布的有关《魔戒:咕噜》发行困境的道歉信,是使用ChatGPT技术生成的,开发团队在道歉信发布前对其内容一无所知。

image.png

回顾这个道歉信,许多玩家认为使用ChatGPT生成可以解释信中态度含糊、不够真诚的问题。另一个最大的佐证是,信中错误拼写了游戏标题“The Lord of the Ring: Gollum”。

一名前高级设计师透露,相比标准大作的5000万到3亿美元开发预算,《魔戒:咕噜》的预算仅有1500万欧元。资金和时间的限制是游戏质量参差的重要原因。开发团队不得不缩减许多内容,例如原计划的一场动画场景只能简化为古鲁姆偷听两个主要人物对话。随着这一报道,开发团队可能会比发行商Nacon承担更少的责任。

《魔戒:咕噜》已在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上架,Switch版本稍后发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