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乡鸡今日请“全国人”免费吃饭:现场人山人海 大爷大妈一大早排队

2023-10-09 06: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9月底时,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视频称:老乡鸡20周年,他请大家免费吃饭。10月8号中午,老乡鸡全国1000多家店全部免费,宴请全国。

而今日,老乡鸡也没有食言,全国门店请人们免费吃饭,现场一度人山人海排队,场面堪比吃大席。

网友上传视频中,老乡鸡南京新街口洪武北路店和新街口金鹰店,有不少大爷大妈提前两个小时,九点钟就来排队了。队伍一度从门店延伸过几个路口,免费吃饭还有伴手礼送,老乡鸡的门店门口甚至被人群挤裂,场面异常壮观。

还有网友发现,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今天也变成了跑堂”的,亲自给顾客端菜上饭,一点也没有董事长的架子。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今天因为免费吃饭的人太多,不少人排队时间过长心生不满,还有网友吐槽称门店只让排队进店吃,不让打包外带”等。

对此,也有网友进行了反驳,本来就是免费进店吃饭,如果每个人都打包外带的话,再来个老乡鸡也赔不起”、免费请全国人民吃饭,这样的壮举,其它餐饮店想都不用想了,排队先到先吃本就该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