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旅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不到一个月 4600一路降到1800

2023-09-2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网友们也都普遍认为,机票订的越早越便宜,尤其是赶上今年史上最火热的黄金周”假期,一些朋友提前一个月就订了机票了,但临近出行时间,他发现机票价格大幅倒挂,他买得早了成了大韭菜”。

据报道,一位网友一个月前花了4600元给家人订了成都到伊宁的往返机票。可是,他在9月22日发现价格降到了2600元,于是他赶紧订了一张。更让人吃惊的是,从9月初的4600元降到最近几天的1800元,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成。

对于这个价格,这位网友也是非常难受,毕竟不到一月时间,损失了将近2800元的机票钱,已经足够他再买一张机票了。

不仅如此,其它网友也晒出了机票跳水的经历。比如,成都到乌鲁木齐的航班在10月3日单程最低只要93元,虽然这样的机票只是个例,但依然让网友目瞪口呆。

此外,还有网友对机票大幅变动的做法无法接受,他们认为,提前买机票的旅客已经为机票付出了较高的代价,但现在却因为价格大幅下降而感到不公正。

他们希望航空公司能够采取一些措施,比如退还差价或者为旅客提供一些补偿,以减轻这种不公正感。

但也有网友认为,机票都是货买当下值”,既然当时买票的时候能够接受这个价格,就没有理由因为后期降价而感到不公。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