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网友心痛:门还没出,已经亏了一半

2023-09-28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庆假期机票价格出现了急剧下跌的现象,引发了游客们的不满和疑惑。

国庆假期前,机票价格迅速下跌,使提前一个月订票的人感到十分吃惊。一名网友提到,以往经验告诉他提前一个月订票通常更便宜,因此他提前为家人订了往返机票,但由于工作原因等待到9月22号才下单,当时的价格是2660元。然而,这个价格仅维持了三天,之后价格开始持续下降。

航空 飞机 航班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从9月25号开始,机票价格一路下跌,从2290元降至1860元,这个降价速度让人感到猝不及防。一些网友表示这种价格跳水让他们感到心态崩溃。

国庆假期尚未到来,机票价格已经从一个月前的4600元降至1800元,这种跳水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因此,文章建议计划国庆旅行的人要时刻关注机票价格的变化,以免在出门前就已经亏损了一半。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