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系列交付时间存差异 Pro Max型号或比前代晚9天

2023-09-27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市场调查机构的追踪数据显示, 苹果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 Max两款机型的首销平均等待时间超过了前代。iPhone 15标准版的平均等待时间比iPhone 14标准版增加了4天, 而iPhone 15 Pro Max的平均等待时间比iPhone 14 Pro Max增加了9天。

相比之下,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 Pro机型的交付周期缩短, 甚至有些用户提前两周就收到了设备。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 目前订购1TB版iPhone 15 Pro Max的交付时间为11月2日。 制造业高级分析师表示, 长时间等待iPhone 15 Pro Max是由于相机模块等复杂机制的重大升级所导致的, 但供应链方面, 苹果已将供应情况优化, 产业链也逐渐走稳定化。而中国研究分析师则对iPhone 15在中国的等待时间增加感到惊讶, 并预计其价格会有相应下降。消费者可能需要更多的耐心等待交付, 同时也可以期待更具性价比的购买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