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顺网灵悉携手AI电竞官晓竞,启动“电竞国庆答题季”点燃电竞热潮

2023-09-27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顺网科技(300113.SZ)开放了一款名为“顺网灵悉SAGA”AI应用的限量邀测,迅速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9 月 26 日,AI数字人晓竞正式以电竞官的身份上线顺网灵悉平台,与电竞爱好者们一同参与“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电竞文化,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据悉,顺网灵悉是顺网科技首 个直接面向用户的AI产品,提供给用户们多种娱乐场景下的AI互动体验。用户可通过定制专属AI分身,获得类似“朋友”、“教练”、“助手”三位一体的角色陪伴。当前,该产品已进入限量邀测阶段,有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搜索“顺网灵悉”小程序或者访问官方网站来体验这款全新的AI产品。

图注:顺网灵悉客户端首页

体验方面,在“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中,问答内容主要围绕电竞知识,虽然部分题目具有一定挑战性,但用户可以通过晓竞电竞官来获取相关的电竞知识和答案。据介绍,顺网灵悉中的电竞官晓竞将不仅是一个数字人,更是一个充满了电竞知识和热情的电竞专家。从行业的历史,到相关游戏,再到知名团队和选手,电竞官晓竞的知识储备将覆盖电竞的各个方面;同时,电竞官晓竞不只是一个静态的资讯提供者,而是能够与用户进行高度互动,分享电竞赛事动态、探讨电竞界的热议话题,并为用户解答各种电竞疑惑,提供更为新潮的电竞互动体验。

图注:活动答题页及晓竞电竞官问答功能

技术上,顺网灵悉能够推出如此高质量的电竞官和答题活动,得益于顺网科技长期沉淀的电竞领域数据优势。这大量的垂类数据,为AI提供了丰富的训练素材,使其能够在电竞领域有着术业专攻的深度。通过结合先进的AI技术与电竞领域的专业数据,电竞官晓竞得以真正实现了从数字人到电竞专家的跨越。

事实上,电竞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也为此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自从电子竞技被正式纳入亚运会比赛项目后,它在年轻一代中的影响力愈发显著。据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电竞产业收入已达759. 93 亿元,年增长率达11.74%,总用户数更是高达4. 87 亿。

这一庞大的用户群体反映了电竞在中国迅速的发展和受欢迎程度。过去,电竞曾受到某些负面看法,但现在人们的观念正在逐步转变。在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应用的推动下,电竞正在向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顺网灵悉“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旨在展示顺网科技在AI和电竞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创新精神,希望借此机会推动更多人正确认识电竞文化,加强电竞正向价值的传播,为电竞在国内的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点燃电竞热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